渡边一木

什么圈都沾点儿的2. 5次元纯爱战士

[lucashu]关于我舅其实是我亲妈这件事儿

*lucashu💛💜,左右有意义

*大概是沙雕向的

*避💣:shu双⭐生子,有少量sonnyban的描写

*私设alban是luca亲弟,ooc属于我,绝美爱情属于他们

*2k+短打,食用愉快!!!


——正文开始——


1.  

  我叫wubert kaneshiro,是N国的大王子,也是现任帝王luca的唯一子嗣。 



2.  

  打一万个包票,我的名字很正常,没有任何歧义。听父王说,这是我舅舅取的。嗯对,我舅舅叫shu。 



3.  

  我舅是来自东方一个很有名的Yamino家族的咒术师,脑袋旁边有个可关可开的紫色煤气灶。我爸这么跟我比喻的时候,我看见我舅在他身后露出了“和善”的微笑。至于我妈,也就是我舅所谓的家中长姐,我只能说是素未谋面。 

  我问了很多人我妈的去向,老师说,我母妃生我的时候大出血,没救过来,嘎了。我去问我叔alban,他跟皇家警卫队队长sonny对视了一眼,然后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。 

  概括来就是我那个妈不喜欢我爸,被逼嫁入王室,迫于无奈,给我爸生了个孩子,就是我,然后就跑了,总之就是抛了个夫弃了个子。我叔那个不靠谱的家伙,编完这个狗血故事之后仰天大笑,差点儿坐在椅子上来个人仰马翻。 

  “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!sonny……口合口合口合口合口合!” 

  我就知道。 

  但堂堂N国大王子,王位的唯一继承人,连他妈是谁都不知道。这合理吗?这不合理。 

  于是我决定去问我爸。 

  他那个疯子,早会的时候刚因为一个大臣提议让他选秀纳个妃,死活要让护卫兵把那个可怜的大臣拉出去剁成肉泥。要不是我舅在帘布后面用手狠狠拍了一下椅子扶手,今天中午每位在朝大臣的午饭里都要加上一道肉泥。 

  “妥妥的疯子……”我离开前殿的时候,听到那个“肉泥”大臣愤怒的说。 



4.  

  很奇怪的是,我舅没有任何官职和封号,却可以垂帘听政,甚至是一人之下,万人之上的存在,没有大臣不忌惮他的。 

  小时候,我好奇心重,去问了老师,而他只是指着满是pog鱼和pog的课本问我:“你还是先解释一下你的课本是怎么回事儿吧,王子殿下。” 

  话题被他岔开之后我就再没问过了,直到今天我迈进国王的寝宫…… 

  好吧,我舅已经站在食物链顶端了。 

  上午还满脸戾气,暴躁地扬言要剁人的我爸,现在趴在我舅腿上,像只金毛犬一样。我还没走进内殿呢,我爸可怜兮兮的声音就传了出来。 

  “oh god,shu你不能这样,”我快要开始掉鸡皮疙瘩了,“你不能因为今天早朝上我的行为就克扣我一个礼拜的薯片,这一点儿也不pog!” 

  话音刚落,我舅用扇子敲他脑袋的声音回荡在了房间里,随之而来的,是我爸的惨叫。我离内殿就差一个门槛了,我伸着脑袋往里看。 

  “唉,luca,你知道的,这一点儿也不疼,”我舅说着,还是揉了揉那只大金毛,啊不,我爸的脑袋,“今天我要是不在,你没收住怎么办?wubert都快成年了,你怎么还跟小孩子一样?” 

  被突然点名的我心下一惊,跟大地来了个亲密接触,恍惚间我看到我舅脑袋上的黄色布呐呐一瞬间炸开,随即又一声我爸的惨叫。 

  “oh shu,babe,为什么又打我!”然后我爸回头看到刚从地上爬起来的我,搓了搓手心,也站了起来。 



5.  

  “怎么了?今儿怎么有闲心来看看你父王?”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,然后用着跟刚才完全不一样的语调问我。 

  我踌躇了一会儿,抬头看看我舅,又转向我爸,“父王,儿臣想知道,关于儿臣母亲……”话音未落,我爸率先打断了我,用一脸讪笑和几句“pog”妄想混过去。 

  “OK,well,我说,我说行了吧,”我用着一双遗传我母亲那边儿的深紫色瞳孔盯着他,不出10秒,他落败了下来,“你妈……她……就是……pog!” 

  我没来得及提出疑问,我舅就已经黑了一张脸,盯着我爸的后背,像是要灼出一俩洞来。 

  这儿已经待不下去了,再待下去,我舅可能要用手里刚攥出来的一团紫火烧了整个寝宫。我直起身告了个安,然后转身就走,全然不顾我爸还在里面受苦。 

  父子归父子,大难临头还是要跑的。 



6.  

  第二天早朝的时候,听门口的护卫说,我爸在屋里大呼小叫了一阵,最后是我舅气喘吁吁地开门,让他们下班回了家。 

  早朝的场景似乎比告诉我我妈是个布呐呐更让人震惊。N国的国王,开国帝王luca,破天荒地把自己后脖子上的头发扎了起来。而他原本应该被盖住的地方,出现了一个紫色的发着光的火焰标识。 

  靠,这老东西怎么搞了姐姐就算了,把弟弟也搞到手了。 

  我思考了一个朝会,到底是我爸那个不要脸的家伙霸王硬上弓,还是他俩两情相悦,不过我还是更相信前者。 

  思考太过神,当旁边的老师推了我一下,我才缓缓回神,接过文件。 

  “即日起,立大王子wubert为储君,增护卫4名,钦此。” 

  靠,这老东西,搞到美人了就想卸任,跟美人好好过日子去,把大锅甩给我。不过也不好不认,我爸就我这么一个孩子,总不能这国土转手送给别人。 

  “是,父王,儿臣受命。” 

  当我终于在满朝文武都离开的时候,见到了一直坐在屏风后面的舅舅,“恭喜啊,大王子,以后就要接任国王的位子了!”我爸比我舅先开口,像是刻意想快些离开一样,牵起我舅的手就走了。 

  然后更令我震惊的一幕发生了,我觉得还不如告诉我我妈是布呐呐的那种。 

  我舅后脖子上的长发被挽起,一个金色的小狮子标识正在闪闪发光。 



7.  

  自立储过后,我的事务和课业量往上翻了不知道几番,也没什么心情再询问我母亲和我舅的事儿了。 

  我没来得及去参加父王的生日宴,但礼物到位了,他也没说什么。不过,宴会上把我舅养的鹦鹉拔了几根毛,还让我爸掀桌子命人一个个翻衣兜找到的可怜虫,现在大概是被拔完毛,变成午饭了吧。 

  时间过得很快,距离我18岁成年,就差一天了。期间alban叔叔来得倒是很勤,一般那个荧光警卫队队长也会来。临着这几天,他们出门旅游,不过也送了不少小玩意儿给我。 

  我刚刚忙完几个小城里的事务,回到储君的寝宫里,却在书桌的抽屉里找到了一个不属于我的陈旧书简。 

  靠。 

  我人傻在原地,竹简也狠狠落在地上。老旧的皮绳没了韧性,竹简碎了一地。 

  大概是被什么人注入了什么咒语一样,有着那段最关键的信息的那片没有碎,墨色的楷体字串在一起。那是一篇前朝未被修改的史册。 

  “Y国34年,海外漂流而来一位名为shu Yamino的咒术师” 

  “Y国38年,由Kaneshiro家族族长上请,将咒术师shu,指婚给Kaneshiro家长子luca” 

  “Y国40年,Kaneshiro家长孙出生,由其母shu为其起名为wubert Kaneshiro” 

  …… 



8.  

  门外隐形的shu几乎是在听到书简落地声的时候立马施了一个咒闪身离开,再回过神来,他已经躺在luca的床上了。 

  luca正背对着他,紫色的火焰在黑暗中熠熠生辉,有点儿愈烧愈旺的趋势。shu笑着拂过自己的杰作,又摸了摸自己的后颈,luca也在一瞬醒来,抓住了shu的手。 

  “oh,你回来了shu,怎么样?”他边说边揽住黑发的咒术师,把他往自己怀里带。“一切顺利,luca,你猜,我们的儿子,会不会喜欢这个成年礼物?” 

  “pog,我猜他一定兴奋坏了!” 

  POG。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22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